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东阳支行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20-05-29 16:14:00 来源:中信银行

  为深入推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提高全民防骗意识,根据东阳市公安局下发的《关于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集中反诈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28日晚,在公安局的统一部署下,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一行10人在东阳市卢宅夜市开展全民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助力维护平安和谐金融环境。

5edcba66adf2868a41a52a1b3e81751.jpg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近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多人次,通过此次宣讲,有效地提高了广大市民对电信诈骗的警惕性,提升了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认识和防范能力。

微信图片_20200529141620.jpg

  随着网络的快速发展,电信网络诈骗已经成为骗财类的重要犯罪行为,打击新型电信网络诈骗也成了一场硬战和持续战。中信银行做为一家有温度的银行,一直坚持社会责任担当,在防诈骗安全月开展之际,采用各类方式进行宣传。一是通过支行门前的LED屏和大厅内的电视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视频宣传片; 二是大厅在醒目位置摆放了宣传折页;三是大堂经理对于进门的客户进行防诈骗宣传;四是充分利用我行开办网沙、进企业现场宣传之际,加大企业主、企业员工的防诈骗宣传,此次的全民宣传活动,更是将宣传活动推向了高潮。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我们一直在行动。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