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黉门舞队举办“端午粽子飘香”联谊活动

2020-06-23 09:18:56 来源:中信银行

  6月21日,在传统端午节日到来之际,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联合东阳黉门舞队举办“端午粽子飘香”联谊活动,活动中结合“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凝聚你我力量 让金融消费更温暖”宣传活动,普及了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疫情相关的金融诈骗陷阱等常见的诈骗陷阱,引导大家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图片2.png

  现场黉门舞队近50人包粽子近600个,大家比速度、比美观,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粽子飘香……。此次活动非常成功,大家在收获满满粽子的同时,也收获了金融知识,促进了大家之间的情感交流。活动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称赞:中信银行不愧为一家“有温度”的银行!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