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理财系列专刊一:基金中的战斗机——目标盈

2020-07-03 08:47:22 来源:中信银行

  今年以来市场呈现结构性行情,公募基金抓住机遇,整体表现要好于主流指数。但是“基金赚钱,基民不赚钱”,却成为大家心中挥散不去的阴影。突其原因,就是咱们基金的申赎行为总是陷入“追涨杀跌”的怪圈。破除怪圈的杀手锏——基金定投来了。选择适合您的定投时间、定投金额和定投基金,即可开启中信银行明星产品——目标盈。

图片1.png

  目标盈就是在普通定投的基础上增加按照客户要求及时止盈的定投产品,当基金收益率达到客户设置的目标收益时,将自动触发止盈赎回,收益盯盘,落袋为安。目标盈中有一款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基金,中证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就很适合购买。中证500指数是A股中小成长股的代表指数,其中个股多为中小型企业中的创新领军者,行业分布则主要为电子、医药生物、计算机等代表未来经济转型方向的新兴领域。中证500指数目前正处于历史低估区间,比历史上越81%的时间都低,具有投资性价比。

  基金定投堪称“佛性投资”,能帮助投资人克服低位不敢买、高位追太多的任性弱点。特别是大盘低于3000点以下时,定投因能累积更多便宜的筹码,盈利早于市场,收益也更能领先市场。

图片2.png

  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温馨提醒: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银行地址:东阳市人民路145号

  理财热线:86138808、86138825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