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中信银行 

要理财、找中信——中信银行全资理财子公司开业

2020-07-16 15:10:26 来源:中信银行

图片1.png

  2018年4月27日,经国务院同意,资管新规正式发布,2021年资管新规将完全实施,为彻底实现资管业务的有序规范发展,促进理财业务的规范转型,2020年7月10日,中信银行全资理财子公司,信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信银理财”)在上海滩正式开业,这是国内第四家股份制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也是首家落户上海的全国性股份银行理财子公司。

  信银理财的创设是中信多元化发展的战略布局,也是其轻资本发展的重要举措。信银理财以“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资产管理企业”为愿景,以“合规、客尊、诚信、勤勉、感恩”为企业价值导向,以“市场化、数字化、平台化;高价值、高科技、高质量”为发展方向,特续强化“中信理财”品牌,致力成为“国际水准、国内一流”的理财子公司。

  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地址:东阳市人民路145号(老东中操场对面),理财热线:86138808、86138825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