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金华分行助力农村治污 服务美丽金华

2020-07-22 16:15:16 来源:中信银行 杨栋

  “五水共治”治污先行,其中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是浙江省治污水工作的重点,金华市政府对河道整治、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及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高度重视。中信银行金华分行在上级行和监管部门的支持和引导下,积极为相关绿色环保企业授信,助力农村污水治理工作,积极服务美丽金华。

  7月,中信银行金华分行以环境保护为出发点,积极支持某环保企业,给予项目贷款2亿元,支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该企业是一家主要负责水环境整治、水利基础设施投资开发、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畜禽养殖场专项整治和长湖河道清淤、养护及污染源搬迁等建设管理为主的企业。“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项目是该公司近期重点工程项目,污水处理作为环境保护的重要方面,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项目的建设和使用,对于改变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现状、提高环境卫生管理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能更好的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水生态环境支撑。

  该笔授信从申报到审批到投放不到二十个工作日,充分体现了中信银行金华分行在项目选择上体现社会责任的标准。据悉,该行还将绿色环保项目授信支持的增量纳入辖内机构考核目标,要求辖属机构加大绿色环保项目的支持力度。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