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

2020-08-19 17:03:40 来源:中信银行

  8月15日,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结合理财大课堂沙龙活动,积极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传,进一步提高存款保险制度的公众认知度。

  当天下午,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理财经理邀请相关客户,重点围绕什么是存款保险、建立存款保险制度的意义和作用、存款保险的保护范围是什么等开展宣讲。并辅以相关案例,重点分析了存款保险制度的关键因素和推广原因。活动还穿插有奖问答等方式,现场气氛热烈,在欢声笑语中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也加强了彼此间的情感交流,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通过对存款保险知识的学习,客户也进一步加强了对金融产品和银行的认知,增进了信任度。

  据了解,此举是该行贯彻落实根据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浙江省存款保险宣传工作实施方案(2020-2022)》的一项举措,更是为了实施《存款保险条例》,持续提高存款保险制度的公众认知度,维护金融稳定的,更好保障群众财产安全的有效实践。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