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20-09-23 11:02:56 来源:中信银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浙江省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要求,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迅速行动,统一部署全辖积极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

  围绕活动主题,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多管齐下,多方位、多渠道开展宣传活动,不断将活动引向深入。通过微信朋友圈及网上沙龙活动,该行重点宣传普及基础金融产品和服务相关知识,包括个人征信、用卡安全、支付工具使用、保险知识和投资理财等常用知识,引导金融消费者选择合适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树立科学投资理财和诚信借贷的理念,通过合法渠道获取正规金融产品和服务提升识别和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及产品的意识和能力;指导社会公众全面认识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普及存款保险的基本概念保障范围、最高偿付限额、偿付情形、参保对象、保费交纳主体存款保险基金管理等,引导金融消费者全面、客观地认识存款保险制度的作用。

  该行还以网点为阵地,开辟了“公众教育区”摆放统一配置的宣传折页;通过LED屏滚动播放本次活动口号;并指定网点大堂经理为金融宣传员,对进门客户宣讲理性金融消费理念,针对个人信息保护、信用卡使用、理性借贷、保险的种类作用等重点内容开展教育宣传活动。

  在此基础上,该行还通过进企业、社区进行面对面的金融知识宣讲,通过现场答问的方式加深了大家对金融知识的了解。

  活动开展以来,通过厅堂宣传及进企业、进社区宣传的方式累计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通过“中信银行浙江信e通”、微信朋友圈、线上微沙龙等方式受众消费者3000余人。

图片1.png

  此次宣传活动,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积极履行了社会责任,进一步弘扬了金融正能量,加强金融素养教育,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许琳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