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中信银行 

买理财的客户看过来 这条“福利”千万不能错过

2020-10-16 13:33:24 来源:中信银行

  今年以来,资本市场可真动荡,以往大家印象中很稳健投资债券类的银行理财都出现了浮亏的情况!

  可不是,大家来看下图中的红线即“中债综合指数(反应债券市场情况)”,从5月初开始一直往下走,而符合资管新规的净值型理财都是随行就市的,债券市场不好的时候,产品表现自然很难令人满意。


640.webp (9).jpg

  理财市场净值化转型道阻且长,小信绞尽脑汁,如何才能让客户大大们更加“舒适”的去接受净值化理财呢?


结论是

摊余成本法估值,降低波动!

最近我行资管中心上线了这样一类理财


微信截图_20201016133003.png

  通过一定比例资产使用摊余成本法估值,我们可以有效的降低产品净值波动!

摊余成本法

  将未来收益平均摊销在每一天的计量方法,比如一张一年期100元的债券,票面利率5%,那就是未来一年内,每天按照5/365的利息进行计量。该估值方式不受市场利率变化的影响。在净值图上表现为一条斜向上的直线。相较市价法估值,摊余成本法估值的产品净值波动更小,产品的业绩表现更稳。

  

  乐赢稳健轻松投纯债一年

  ▶ 部分资产摊余成本法估值

  ▶ 业绩基准3.95-4.45%/年

  ▶ 工作日15:30分前购买,T+1日起息

  ▶ 产品封闭一年,之后可随时赎回

  ▶ 销售截止10月22日

  这类产品后续将持续发售!喜欢稳健类理财的客户大大们建议重点关注!新资金购买还有机会参与乐享券活动!

长按识别二维码购买

↓↓↓

640.webp (10).jpg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