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回馈客户举办“插花品香”私享会

2020-11-16 15:44:34 来源:中信银行

  为进一步回馈客户,在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的精心安排下,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于2020年11月13日在支行二楼贵宾厅举办了“插花品香”私享会活动。

图片1.png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许多人都有不断提升自身品味和涵养的需求。中信银行东阳支行在了解到部分客户有学习插花艺术的需求后,主动联系上级行,邀请了新紫竹专业的花艺师来行进行授课。

  此次活动邀请了一批有需求的客户参加,内容包括花种介绍、插花常识、造型设计、器具选择、色彩应用等,随后现场对客户插花技巧进行亲自指导,协助调整花艺造型。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大家都全情投入,用心修剪,在老师的指导下插出美丽的造型。对自己制作的成品甚是喜欢,最后也一起合影留念。

  近年来,中信银行打造精品服务,不时通过微信沙龙、现场分享会等方式回馈客户。大家纷纷表示,中信银行不愧是一家“有温度”的银行,让客户体会到了贴心服务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份真挚的温馨,将服务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