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金华分行开展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宣传活动

2020-11-20 09:55:01 来源:中信银行 舒晓萍

  人民币是我国法定货币,为了维护人民币的形象和地位,进一步优化我市人民币现金流通环境,有效规范现金收付行为,11月16日下午,中信银行金华分行积极响应人行号召,分别通过集中宣传、走进社区、菜场等不同形式开展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现场宣传活动。

人民币宣传2.jpg

人民币宣传3.jpg

    中信银行永康支行在人行的带领下,与多家金融机构在大润发超市广场开展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现场宣传活动。东阳支行以网点为阵地,通过在网点门口设摊形式向客户,周边居民进行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宣传,同时穿插进行反假知识、新版人民币、不宜流通人民币、浙江省大额现金试点等知识宣传。武义支行以人中密集的菜市场为宣传阵地,实地了解拒收人民币现金情况,对菜市场的商户逐一进行政策宣传,坚决维护社会公众特别是不习惯、不擅长使用非现金支付方式群体的支付方式选择权。金华分行营业部通过走街串巷形式,对周边商户一对一开展宣传,并对商户签订不拒收现金承诺书。

人民币宣传1.jpg

  该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有效开展整治拒收现金宣传活动,同时积极为群众提供残损人民币、小额人民币兑换服务,以全行之力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