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中信银行 

出国用汇,你需要知道的那些事儿?

2020-11-20 09:59:45 来源:中信银行

  今天我们来讲讲出国用汇那些事!

  ●境内个人结售汇便利化额度为每人每年等值5万美元。

  ●当日外币现钞结汇(含外币现钞存入账户)累计金额超过等值5000美元(不含),需提供本人经海关签章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进境旅客行李物品申报单》或本人原存款银行外币现钞提取单据。

  ●当日购汇提取外币现钞(含从账户支取外币现钞)累计金额超过等值1万美元(不含),需提供经外汇局签章的《提取外币现钞备案表》。

  ●留学用汇,提供本人因私护照及有效签证、境外学校录取通知书、学费或生活费等真实性证明材料,可按不占用购汇便利化额度办理付汇;如办理境外就医等经常项目非经营性项目业务,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也无需占用便利化购汇额度。

  ●境内个人购汇不得用于境外买房、证券投资、购买人寿保险和投资性返还分红类保险等尚未开放的资本项目。

  ●未满16周岁的个人,应由其法定监护人持双方有效身份证件(未满16周岁的个人可以持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双方关系证明等材料代为办理结售汇业务。

  中信银行提醒您:

  电子结售汇办理时间为:每天7:00-23:00

  具体操作流程请咨询中信银行网点

  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地点:东阳市人民路145号,咨询电话:86138808、86138825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