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组织消防培训和演练

2020-11-27 10:16:50 来源:中信银行

教官授课.jpg

  为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培训,增强员工的防火知识,提高扑救初期火灾和疏散逃生能力,扎实推进“四个能力”建设工作,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邀请杭州六进防火中心教官于2020年11月24日开展了消防培训和演练。

  此次培训分三个项目,首先由教官组织大家进行消防灭火器使用演示及灭火演练;随后,防火中心教官给大家讲了许多案例,总结了经验和教训,也重点教导大家如何在高层楼房着火时,进行自救和逃生,并当场对消防器材的使用进行了演示。最后开展了消防逃生演练。

  分管副行长在培训前进行了重点的强调,要求大家务必紧绷“消防”这一弦,“消防无小事”,全行员工要人人讲消防,重消防,保障单位和个人的财产和人身安全。

  通过此次培训、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单位员工的消防意识和火灾逃生能力,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