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渠道个人金融资产质押业务优化升级啦!

2020-11-30 21:00:00 来源:中信银行

  为满足零售客户流动性资金需求,提升客户体验,中信银行总行对手机银行渠道个人金融资产质押业务进行了优化升级,给客户提供了更大的便利。

  该产品特点:一是在线申请。凡持有中信银行特户、大额存单并开通手机银行的客户,均可以通过中信银行APP在线办理贷款,借款人通过身份核验后在线签署相应的授权书并提交贷款业务申请。二是自动审批。系统自动查询借款人征信信息,并查验质押物真实性、现值及状态,进行贷款自动审批。三是在线签约。自动审批通过后,借款人在线通过电子签名认证方式与我行签订相关合同。四是在线自助提款。贷款协议生效后,借款人可通过个人网银、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线上自助提款,单笔提款金额不得超过30万元人民币。五是在线还款。贷款协议到期前,客户可以通过个人网银及手机银行渠

  道使用自有资金或处置质物(如支持)资金进行贷款归还并结清贷款协议。

  该个贷业务全程线上办理,为客户节约了时间成本,满足了客户临时用款的需求,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