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参与精准扶贫诠释大爱

2020-12-17 16:22:47 来源:中信银行

  今年以来,根据东阳市政府的安排,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参与了东阳市六石街道两个自然村共计14户低收入农户的扶贫工作。接到通知后,东阳市班子带头认领,根据名单逐户梳理,确定了一对一的扶贫名单,并由三位行领导亲自带队,安排进行了走访慰问。

微信图片_20201217162038.jpg

  通过我行员工及社区的共同帮扶,目前已有6户已退出低收入名单。临近年末,根据对接扶贫户的实际情况,支行与街道干部沟通,对扶贫户进行了再次排摸,12月10日,支行指派代表再次对扶贫对象进行了米、油、八宝粥等物质慰问,并对新建自然村一户特别困难的扶贫对象送去了慰问金。

  作为一家有温度的银行,中信银行东阳支行每年都会参与公益事业,如慰问慈善总会养老服务中心并向其进行开展为受灾群众、保洁阿姨捐款活动、连续三年参与法华寺腊八公益施粥活动等。这次精准扶贫活动的开展,更是体现了中信银行的责任和担当,给当地送去温暖的同时,也加深了与当地政府的沟通和合作。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