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中信银行 

春节赚钱不打烊,看年终奖如何给你“钱生钱”!

2021-02-10 16:42:03 来源:中信银行

辛苦工作一整年,

小伙伴们终于迎来了“收获时刻”:

年底工资、公司福利、年终奖拿不停,

终于可以欢欢喜喜过大年了!

但快乐之余,

小伙伴们也有自己的烦恼:

这样一笔“巨款”要怎么安排,

才能让“钱生钱”呢?

其实除去打年货等必要开支外,

将钱合理的规划配置,结合灵活性、稳定性、收益性等方面综合考虑,将年终奖划分为四份,

就能轻松实现“躺赢”心愿了!


零花钱乐享生活

  辛苦一整年,就为过年,当然要好好犒劳自己了!不必自己花钱,拿出部分年终奖购买日日金、周周享类产品,起购金额低,投资周期短,兼顾灵活与收益,小投资就能撬动大回报,轻松实现“车厘子自由”,品美食、泡温泉、做SPA的美好生活,就靠它了!

640.webp.jpg

年终奖稳赚收益

  年终奖的大部分,承担着稳定收益的“重任”,让工资卡中的奖金“活起来”,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分配,做好资产组合规划,才能对冲风险,在稳定前提下兼顾高收益。

  乐赢稳健系列就均衡了短期与中期投资产品,短期投资现金流回得快,快速拿收益:乐赢稳健轻松投35天A款参考年化收益率3.7%,

  乐赢稳健周期91天B款参考年化收益率3.95%,都是短期投资妥妥的好选择!

  中长期投资收益高,是财富进阶的好选择:乐赢稳健和信半年定开二期,业绩比较基准3.4%-4.0%,

  鹏扬景沃6个月持有期,成立以来年化收益12.2%,高收益让人心动!

640.webp (1).jpg

工资定投早打算

  除了要考虑现在,更要为2021年早打算。

  将工资设个目标盈,达到预期收益自动赎回,无需操心就能惊喜发现:原来可以自己给自己“涨工资”,想赚多少自己定,轻松实现“老板梦”!

640.webp (2).jpg

安心保障迎新年

  为生活奋斗,身体健康是最重要的本钱,

  配好保险产品,才能让自己无忧,让家人放心。中信银行送你一份重疾保障,为你撑腰!

  凡中信银行发薪客户、年龄在18-40岁之间且每月月日均金融资产保持在5万元及以上的,可免费领取一份保额为10万元的“月月保”重疾保险。70种重疾保障、不限次健康管理,0元真的“太香了”!

  更有中信保诚全民尊享保险计划,每月投入1000元即可享受投资收益,还能兼顾1年期医疗保障,也是安心保障好选择!

640.webp (3).jpg


年终奖是辛苦一年的犒劳,

也是开启好运年的“钥匙”,

做好投资规划,

2021年就能轻松享受美好生活,

实现资产保值增值的幸福心愿!

现在扫码

立即投资,轻松实现财富梦

640.webp (4).jpg

*风险提示:理财非存款,产品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历史业绩不代表未来收益,产品具体信息以中信银行官方APP或官网公告为准。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