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节后上班第一天忙纳谏

2021-02-20 15:08:58 来源:中信银行

  2月17日是节后上班第一天,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组织全辖干部员工畅谈发展、吸纳员工意见建议,面向全辖开门纳谏,进一步增进干部与员工间的交流,排解节后焦虑情结,增强员工凝聚力,提升战斗力。

  座谈气氛十分活跃,每个人都积极参与,大家纷纷提出对该行党工团及后勤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分享新年所见所闻,更多的是立足岗位职责提出2021年工作思路及举措。从子女的学习延伸到如何对待目前的工作压力,从时间的合理分配延伸到如何挖掘2021年个贷的着力点和增长点,从业务的营销延伸到人才的营销,从感恩家人延伸到感恩企业,大家以更好地服务客户、更好地实现单位和自身发展出发,向单位倾诉心声,向员工广集发展建议,像一家人一样其乐融融。

  该行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是一个有温度的集体,对客户、对员工都亲如家人,2021年蕴含着非常大的发展机遇,服务客户也有新的要求,新的一年,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目标清晰、干劲十足,一定能够向着区域品牌银行的目标大步迈进。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