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联合中信证券东阳营业部开展主题党建活动

2021-08-09 16:08:13 来源:中信银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党建联建中深入体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8月5日,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党支部联合中信证券东阳营业部党支部共同组织,联合开展了党建联学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809160719.jpg

  本次活动重点学习了《党史故事100讲之协商建国人民当家》《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信集团深入实施“五五三”战略讲专题党课》等文件精神,并就联学联建工作进行了探讨。

  中信证券东阳营业部一直以来与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有着业务往来,此次党建联学活动,将进一步提升两家“党建+协同”的综合效应,针对下一步如何协同服务,推动服务品质提升,两家机构达到了初步的意向,这次的联合党建活动,不仅让来自两个支部的党员体会到党建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也为东阳当地中信集团协同发展创造了更多的合作空间。

  东阳支行党支部将以本次党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贯彻“党建+”发展思路,开拓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新途径。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