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在浙江省内推出 线上信用“惠加e贷”普惠金融产品

2021-08-23 15:52:47 来源:中信银行

  近日,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辖属嘉兴秀州支行小微企业客户运用该行新推出的“惠加e贷”新产品成功提款56万元,标志着该行辖内首笔线上信用“惠加e贷”业务成功落地,进一步强化了服务小微企业能力,提升了小微企业的贷款获得感。

  “惠加e贷”是中信银行近期面向普惠型小微企业法人客户推出的全线上化信用贷款新产品,客户可在办理标准房抵贷业务以后额外获得不超过总抵押率90%的信用贷款额度,而且具有自动审批、自助提款、自主支付、秒级到账的特点。

  近年来,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在总行领导下,紧跟中央、地方政府和监管部门关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普惠金融的部署要求,持续做强普惠金融业务,推广便捷的线上化普惠金融产品,深化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扶持,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截至目前,该行普惠金融贷款余额已达425亿元,服务的普惠金融客户超2万户。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