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前往武义开展结对帮促活动

2021-08-27 10:18:08 来源:中信银行

  8月26日,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党群工作部总经理李学军一行在中信银行金华武义支行相关人员陪同下,前往武义县武义县锦源村开展结对帮促调研活动,并对锦源村的20多户低收入农户进行了慰问。武义县桃溪区域发展联盟党工委书记胡武勇、副书记朱旭升、村第一书记高建杰参加结对帮促活动。

  活动中,锦源村党支部书记邓四珠代表全村对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近几年来结对锦源村帮助推销农产品,增加农户和集体收入表示衷心感谢。镇联盟书记胡武勇介绍了桃溪镇基本情况,感谢中信银行杭州分行20多年来对桃溪镇脱贫攻坚的支持,表示将积极落实省级结对帮促武义团组会议精神,推动结对帮促向产业帮扶富民增收转变,促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李学军总经理表示,中信银行杭州分行高度重视结对帮促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感谢结对单位对中信银行的信任,中信银行有信心、有决心做好新一轮帮促工作,杭州分行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积极推动分行党群工作部党支部、武义支行党支部与锦源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并结合经济手段,加强金融服务,与县、镇、村有效结合,推动经济发展;持续开展低收入农户、困难户的慰问,帮助就业收增。

  中信银行常驻该村干部王成旺谈了新一轮的帮促思路和打算,表示常走访、勤调研、多渠道做好帮促服务工作,为锦源村走向共同富裕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