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金华分行成功上线中国建筑星筑链平台“信电商”项目

2021-08-27 10:18:41 来源:中信银行 通讯员 张君毅

  中信银行金华分行近日成功上线中国建筑星筑链平台清算业务,为该行服务的首个央企主导的供应链金融平台。

  星筑链科技有限公司为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是中国建筑布局供应链金融领域的重要平台,将致力于解决建筑行业上下游客户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星筑链平台作为中建集团主导的供应链平台,紧紧依托中建集团强大的业务资源,上线后前期以建筑工程相关方为主要客户,通过核心企业在星筑链平台签发权信凭证,上游供应商收到权信凭证后可持有、分拆流转或向金融机构申请融资。中信银行基于深厚的供应链平台服务经验,在项目设立初期即紧密配合,凭借出色的服务方案,成为平台唯一清算行和首家融资业务接入行。

  经过前期紧张有序的设备铺设和程序调测,星筑链平台清算体系近日测试完成,银企直联和附属账户体系已正式上线,高效快捷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同时标志着星筑链平台运营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当前,后续融资业务对接正在有序开发中,融资业务顺利上线后,将惠及建筑行业市场各级客户,业务前景十分可观。中信银行金华分行将继续对接平台融资业务,深化数字化经营,加大科技赋能,积极为地区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