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存贷款总量突破“一百亿

2022-01-19 15:52:31 来源:中信银行

  2022年1月18日,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存贷款总量突破一百亿元,其中各项贷款余额51.42亿元,各项存款余额51.07亿,业务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再创历史新高。

222.jpg

  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自2012年开业以来,一直秉承“客尊、诚信、创新、协作、卓越”的核心价值观,本着“要做就要做得最好”的服务理念,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牢牢把握服务实体经济这个基本方向,以转型发展为主线,控风险、强管理,积极帮助企业化解金融风险,协助企业共度难关。2020年底,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与浙江省东阳市人民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仪式,中信银行以战略合作签约为起点,充分发挥中信集团综合金融服务优势,通过“表内+表外”“境内+境外”“债权+股权”“线上+线下”等渠道,积极主动为东阳市提供综合融资服务。

  今后,中信银行金华东阳支行将按照“打造区域品牌银行”的目标,努力以创建“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为愿景,持续不断地为东阳市注入金融动能,努力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