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金华永康支行全力以赴投身抗疫“保卫战

2022-01-20 17:20:26 来源:中信银行 通讯员 应燕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download.jpg

  自永康市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中信银行金华永康支行积极贯彻执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履行部门职责,广大党员干部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勇于奉献,全身心投入永康抗疫“保卫战”。

  1月7日上午,根据卫星社区紧急通知,要求各共建单位在当天12点前到石柱外溢人员家门口采取24小时“人盯人”防守手段,从而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疫情传播风险。

  中信银行永康支行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克服人员紧张的困难,由党支部书记亲自指挥,第一时间完成14天*24小时排班制,十余天从不间断,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在做好本职工作和自身防护措施的同时,用最坚决最有效的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积极有序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志愿精神,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展示国企担当、中信温度。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