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金华武义支行走访锦源村低收入农户

2022-01-20 17:21:25 来源:中信银行

  为弘扬传统节日文化和中华文明,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日,中信银行帮促武义县锦源村工作组金华武义支行行长助理周峰和驻村党员王成旺一行前往锦源村开展走访低收入农户和困难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1.png

  每到一户,帮促组成员与农户拉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生病疗报销、衣食住行等情况,并送上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慰问中,陶仁贵老人正在吊盐水,硬要上起来表感谢党和政府关心,感谢中信银行的帮扶。帮扶从面“对面”交流到“心贴心”的融入,真正做到行民情、解民忧、聚民心。

图片2.png

  临走前,帮促组叮嘱老人平时注意身体健康,以后会时常来看望,有困难及时打电话沟通联系。一句句平凡的话语,一次次耐心的嘱托,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彰显了干群关系新气象。

  中信银行金华武义支行高度重视乡村振兴结对帮促工作,扎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街接,加强对脱贫户、低收入农户的监测,及时跟进帮促解决实际问题,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快乐、平安、祥和和新春佳节。

  走访期间,帮促组与桃溪镇、锦源村干部等当地干部进行了深入座谈。探索将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锦源路子和中信方案,精准助推村集体经济提高“造血”功能,帮助村民拓展优质农产品生产、网络销售、就业增收等路径,早日实现共同富裕。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