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金华分行数字化金融服务近若比邻

2022-01-20 17:22:06 来源:中信银行 张君毅

  数字化改革是大势所趋,各行各业都在“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中信银行金华分行一直以来对线上化改造保持高投入、高产出,针对以结算为中心的交易银行业务,更是全力以赴,基层网点不断减负,重复性机械系劳动大幅减少,客户操作更加便捷,充满温暖的故事更多地涌现出来,体现了深厚的银企情谊。

  今年年初,永康地区因外地无症状感染者路过,新增一例新冠病毒感染者,部分区域划分为中风险地区。永康市外贸企业聚集,疫情防控给企业生产带来不便,部分企业资金周转较为困难。中信银行主动出击,运用票据池和信e融线上放款的优势,为企业带来资金支持,足不出户钱就到账,解决了很多企业的燃眉之急。其中当地某龙头企业体验信e融之后,随借随还,方便快捷,管理头寸,称赞是企业的好帮手。

  资金监管一直是企业的一大难题,纸质资料准备,往返网点办理等都较大制约了资金用款效率。该行监管宝产品创新监管业务流程,企业、政府、银行等都可通过线上流转进行审核,极大节约了时间成本。当前,政府专项债正在成为公共项目资金主要来源之一,专项债资金用款流程严格,中信银行悉心准备,制作了整套服务方案。合规没问题,用款有保障,业主方高度称赞中信银行金华分行数字化改革落在实处。

  在数字化改革的过程中,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线上化不会拉远银企距离,因为心贴心的服务近在咫尺。一家有温度的银行,创新和服务永远在线,中信银行金华分行将继续高举数字化改革大旗,落实稳企赋能,助推实体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