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市开展“温暖秋冬 文明同行”全民健身太极拳健身活动
发表时间:2023-11-29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为推广全民健身,提高市民健康水平,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近期,市文明办在东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了一场以“温暖秋冬 文明同行”为主题的全民健身太极拳健身活动。

活动期间,市文明办特邀太极拳教练进行现场教学。此次全民健身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积极参与。在活动过程中,大家认真学习、积极互动,不仅提高了自身的健康水平,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东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负责人表示,此次全民健身太极拳健身活动是市文明办在中心组织开展的一项重要公益活动,旨在通过传授太极拳这一传统健身方法,引导市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康素质的提升。未来,将有更多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为市民提供更多优质的公共服务。



【责任编辑:黄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