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市文广旅体局开展“文明旅游伴我行”元旦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4-01-03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图片1.png

12月31日下午,由东阳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东阳市美术馆承办开展“文明旅游伴我行”元旦文明旅游宣传活动,活动旨在倡导大家文明旅游,提升广大市民的文明旅游意识,让文明旅游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为,营造元旦期间文明旅游的浓厚氛围。

IMG_6496.jpeg


在美术馆序厅入馆显眼的位置,设立了文明旅游伴我行的签名墙,工作人员引导入馆的小朋友们在签名墙的心形图案里面写下文明旅游新年寄语和签名,“文明旅游,从我做起”、“文明你我他”、“一花一木皆是景,一言一语显文明”……文明旅游标语,吸引着每个进馆的市民驻足观看,小小心愿再一次提醒游客,提醒着大家在旅途中要保持文明礼貌,争当文明旅游宣传者和践行者,营造文明出游的社会氛围,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

IMG_6489.jpeg

为了让“文明旅游伴我行”更深入人心,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宣传文明出行及在美术馆参观时的注意事项,做一个积极传播文明旅游的践行者,同时给认真听讲的小朋友们发放200份印有“文明旅游伴我行”的气球,小朋友们拿着红红的气球通过大街小巷特别显目,让“文明旅游伴我行”宣传真正的动起来,传入千家万户。

9de03a199f0f75a634d78294e3ad4b77.jpeg

这是一次“寓教于乐”的活动,领取气球的许多小朋友在签名后和美丽的签名墙一起合影,打卡美术馆,让自己记住这次元旦之行,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文明旅游一直伴随左右,文明旅游的意识常记心间,让大家自觉地做到文明旅游从自身做起,承诺文明、践行文明,进一步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文明旅游好风尚。

1353c21af7f1c4996bacc3bb6007b362.jpeg


【责任编辑:黄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