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横店中心幼儿园:心在横幼,花开有声

2019-02-18 18:02:19 来源: 徐丽双

——召开2019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2月18日,横店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齐聚会议室,召开“心在横幼,花开有声”2019年开学工作会议。

横店幼教中心总园长何新勇首先对全体教师祝上新年第一贺,以全新的姿态、崭新的精神迎接开学准备工作,并用“大学习、创课程、重创新、转作风、健体魄、再奋斗”6句话共18个字对大家提出要求,希望幼儿园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紧跟时代节拍,与时俱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转变工作作风,严守规矩底线,在教育教学和服务上积极开拓创新,为打造横幼金名片而努力奋斗。

据了解,横店中心幼儿园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顾在响在全市教育系统2019年初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推进教育改革,增强发展动力,提升教学质量,不断满足群众需求,推进项目建设,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加强党建引领,促进持续健康发展,开展教育大整治,维护教育公平。抓党建、抓质量、抓建设、抓改革、抓安全为重点,推进东阳教育现代化,努力办好东阳人民满意的教育。

早在前一天,何新勇就带领各园区园长、中层回顾解读2019年学前教育科工作预安排,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切实深化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提振精气神,凝心聚力谋事业、一心一意促发展,大胆做好课改新文章,身心归位,牢记使命,高效率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对园区进行量化并考核的探讨,实现教育新作为。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