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罗屏小学:开学,你准备好了吗

2019-02-20 09:34:28 来源: 厉佳惠

2月18日上午,沉寂已久的罗屏小学校园内迎来了一波勤快的人们,他们是谁呢?原来,新学期还未开始,老师们就已早早地来到了校园,提前着手新学期的开学准备工作。

首先,由罗屏小学校长何旭英主持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就新一年的教育教学工作做了周密部署和科学安排,要求全体教师提前进入开学状态,确保人员到位、工作到位。随后,为了让孩子们在新学期中更加高效的学习,稳步健康的成长,何旭英还针对校园环境卫生、安全工作、学生管理、后勤工作等重点领域进行了开学准备工作的详细部署和安排。

由于近日雨水不断,大家担心开学当天不方便孩子们领新书,于是在党员教师的带领下,老师们纷纷挽起衣袖,冒着冷雨,热火朝天地搬起了书,大家搬、扛、拖、拉,使出了浑身力气。一会儿功夫,各个年级的学习用书就整整齐齐地摆在了孩子们的课桌上,放眼望去,那可真是书的“海洋”!

搬完课本后,老师们又忙着整理课桌凳,擦洗门窗;备足扫帚等清洁工具,打扫校园卫生,用辛勤劳动为孩子们创造一个耳目一新的新学期学习环境。为了迎接孩子们的到来,老师们不仅将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更通过自己的一双巧手,将教室布置得更具特色。

到了下午,各个班级的班主任和副班主任老师又投身到“家访”工作中去了。虽然天降大雨,大家依旧热情满满,冒着大雨走门串户,温馨提醒孩子们“收心”,并督促他们做好生活规律调整,帮助他们尽快“收心”,以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新学期即将到来,我们不仅要让孩子们在新学期开始前收心,也需要老师们以身作则,尽快‘收心’,开学准备工作的圆满完成表明罗屏小学的全体教师也已经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了!”罗屏小学校长何旭英介绍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