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任湖田小学:翰墨天地宽 展翅任翱翔

2019-02-25 10:10:44 来源: 陈肖俊

罗丹说过:“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用心观察眼前的一切美好的事物,用线条或笔墨将它们轻轻勾勒或渲染出来,一幅幅美妙的作品便跃然纸上,这就是美术的魅力。2月25日一大早,横店镇任湖田小学的体艺广内好不热闹!原来是硬笔书法、绘画及手工社团的孩子们合作办起了开学艺术展。

本次艺术展的作品取材广泛,涵盖硬笔书法,新年手抄报、绘画以及手工制作等多种艺术形式的作品。同学们以独特的构思和细腻的创作为校园构造出了一个绚丽多彩、充满奇思妙想的童趣世界……面对六一班梅佳的硬笔书法,连围观的老师们也觉得自叹不如。而五年级的绘本作品顿时让同学们耳目一新,他们将故事定格在一幅幅有趣的画作中,特别是《老师,好可怕》,平常不敢对老师表达的态度,通过画作可爱的表达了出来!一件件形式各异、色彩斑斓的学生艺术作品把校园“打扮”得喜气洋洋,趣味盎然,以艺术的形式表达着新学期的声声祝福。

该校的孩子们多数来自五湖四海,有江西、河南、安徽……条件和资源都不如其他地方,但布置的展却是简单不失童真。翰墨天地宽,在新的一年里,该校继续引导同学们放飞想象的翅膀,在五彩缤纷的艺术天地里展翅任翱翔!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