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湖溪镇中心小学:火力全开,用心传递正能量

2019-02-26 09:30:43 来源: 李赛赛

“众人拾柴火焰高”,这句话深深鼓舞着湖溪镇中心小学的每一位通讯员。2月25日下午,在湖溪镇中心小学的会议室里,该校举行了新学期的通讯员会议。该校副校长李跃刚以及全体通讯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据了解,该校在2018年通过学校通讯报道组的努力,被评为东阳市教育局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该校教师姚益群也被评为先进个人。这些成绩为2019年度新学期的通讯报道工作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此次会议也以此为契机,旨在集结众人的力量,为宣传该校教育文化添砖加瓦。

“宣传正能量,弘扬新风尚”是此次会议想要传达的精神。李跃刚希望通讯员们在新学期能够主动作为,主动地去发现身边的新闻。关注节点,利用通讯员敏锐的新闻洞察力,在教育的大范围内捕捉到细微的“金点”。保量提质,注意时事新闻的时效性,深入挖掘新闻,多向优秀学校、优秀通讯员取经,提升自我。

据悉,湖溪镇中心小学一直非常重视学校的教育宣传工作,为让社会、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宣传学校在教育教学、素质教育、特色教育、师生活动等。该校本着健全机制,夯实基础的原则,专门成立了通讯报道小组,撰写通讯稿的通讯员也从原先的3人扩展到了现在的8人。强化队伍,形成合力,提倡每一位老师都是宣传者,这是今后的发展方向,也是每一位湖小新闻人为之奋斗的理念。

“教育新闻的不断出新,能够促进学校更好地、全面地发展。同时,也能让广大家长、群众了解我们的学校。新的学期,新的目标,我们再接再厉,火力全开,写好每一篇通讯报道,把我们学校教育宣传工作做得更好。”该校负责人杜元培鼓励道。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