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安恬小学:积小爱,成大爱

2019-02-28 14:19:42 来源: 俞俏俏

为积极响应东阳市少工委发出的“捐出一元压岁钱,快乐公益我助力”活动号召,2月25日上午,安恬小学开展了主题为“爱心捐赠我助力,公益基金助成长”的捐款活动。

“队员们,习爷爷教导我们,公益的事要争着做,用心做,那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送上我们满满的心意和爱意,让我们在公益实践中快乐成长。”安恬小学校长胡正明向全校学生发出倡议。紧接着,少先队员们你一元,我一元,纷纷把自己的压岁钱放入捐款箱。

据悉,安恬小学有70%的外来务工子女,他们自己本身也不宽裕,但家长们十分支持此次活动。他们接到各中队辅导员的通知后,积极鼓励自己的孩子参加此次爱心公益活动,为“红领巾基金”奉献出自己的一点力量,为需要帮助的小伙伴送去温暖和快乐,为贫困家庭的小伙伴送去鼓励和温情。

学校希望通过这次公益活动,帮助少先队员懂得公益活动是不记报酬、不谋私利、不斤斤计较的;公益活动是忘我的,是具有光荣感的,是可以塑造自己美好心灵的。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