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横店中心幼儿园梦上海园区:一次“雨”众不同的清明毅行活动

2019-04-08 16:46:03 来源: 杜菲菲

  “你知道严济慈爷爷吗?他是东阳的一位非常伟大的物理学家、教育家。”今天虽然阴雨蒙蒙,却没有阻止小朋友前往严济慈纪念馆。4月4日,横店中心幼儿园梦上海园区大班的孩子们身披雨衣,手持自制小花,开始了两公里的清明毅行活动。

  刚踏入纪念馆,小朋友的目光全部聚集到严济慈铜像上。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严爷爷三鞠躬,并献上自己亲手制作的小黄花以表敬仰。随后,孩子们跟着导游参观纪念馆,认真聆听严老的学习生涯及献身科学的光辉一生,参观过程中孩子们时不时与导游互动,还主动为严老的光荣历史鼓掌。

  节气活动是梦上海园区园本课程的一项重要内容,带领孩子感受传统文化习俗、体验地方节气活动,是该园区一直以来在做的事情。

  “这次毅行活动非常有意义,现在的孩子大多数都娇生惯养,确实很需要这样的锻炼机会。我很高兴幼儿园能组织这样的活动,帮助孩子健康成长。”大一班吕欣悦妈妈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