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市第二实验小学:速度与颜值齐飞,考核与温情并存

2019-04-09 13:48:16 来源: 楼虹

  “虽然食堂的阿姨们技术过硬,我们老师们也不能直接认输呀!”“你包的好好看!”“食堂阿姨们包得好快!”……4月8日下午,第二实验小学食堂内一场包饺子大赛正热火朝天地开展。

  “此次包饺子比赛,将食堂员工的技能考核与教师的工会活动进行了结合,帮助学校教职工间关系更加融洽,帮助食堂员工增强服务意识,教师们增强感恩意识。”该校食堂管理员史美飞老师说到。

  食堂全体职工及各年级组代表共计42人进行了比赛的角逐,待主持人一声令下,包饺子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大显身手,沾水、放肉、捏边动作一气呵成。很快,随着一双双灵巧的手在面团、饺子馅之间来回舞动,桌上的饺子也一个个多了起来……

  据悉,该校一直致力于“同心圆”的打造,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意在促进全体教职工拧成一股绳,更好地服务学生、服务社会。

  “学校后勤的管理既需要技能考核式的硬指标,又需要开放互动的暖举措,这次食堂员工与教师包饺子大赛活动结束后,学校还将安排这些员工外出交流,提升技能,为构建幸福的第二实验小学而努力。”该校副校长吴宏杰说到。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