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甘井小学:微笑进校园 快乐你我他

2019-05-08 16:50:57 来源: 黄玲

  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甘井小学开展了“微笑进校园,快乐你我他”的系列活动,主要通过组织学生剪“微笑脸谱”、看“微笑照片”、学“微笑问侯”等,培养学生健康乐观的心态,引导他们用甜蜜、灿烂、阳光的微笑,迎接每一天的学习和生活。

  据悉,“世界微笑日”是由世界精神卫生组织在1948年确立的唯一一个庆祝人类行为表情的节日,日期为每年5月8日。这一天,世界会因为微笑变得特别温馨,而在你对别人的微笑里,你也会看到世界对你微笑起来。“哇,你笑起来真好看,以后要多笑笑!”“你看,她笑得眼睛都没了,真可爱。”孩子们三五成群,在操场上放肆地笑着,摄影老师张慧珍随机抓拍,每一个同学都笑得很甜、很美,如同一朵朵盛开的花朵。

  老师们不断地把学生各种微笑的照片发到家长群里,一同分享快乐的喜悦。在一系列照片中,老师们的微笑引起了学生极大地兴趣。“哇,吴老师笑起来这么漂亮。”“我们班的厉老师平时比较严肃,照片上的她笑得很开心,希望以后上课也能看到她的微笑。”孩子们你一言我一语,边说边笑。

  “对自己微笑,对别人微笑,学生们会发现世界一片光明。”该校校长楼宇阳说,“微笑能使学生减轻压力,心情舒畅,同时也能促使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