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巍山第一小学教育集团巍山校区:征建议做改进 众口难调也能调

2019-05-17 15:13:44 来源: 赵子淳

  “干菜肉的肉能不能少点,霉干菜多点?”“我们数学组的老师一致希望食堂能够清淡点,同时牛肉不要和笋搭配。”“我们会更爱水煮的虾哦。”5月13日下午,巍山第一小学教育集团巍山校区的工会主席徐桂芳发起了针对目前学校食堂的菜品、味道的征求建议。

  “食堂的土豆和海带我都很喜欢!”“牛肉不怎么喜欢吃,但是虾喜欢!”“如果每天都能有水果就好了!”该校三(5)班的学生也大胆的向老师建议。短短一个下午,该工会就收到了近十条建议。经过整理汇总后在5月15日晚办公时间,该校工会成员、校监会、食堂分管领导以及责任厨师在该校报告厅进行了交流。食堂责任厨师朱依兰立即表示将根据师生的建议对食堂的菜品、烧法以及口味进行适当的调整。同时食堂分管领导赵跃明老师希望学校工会成员能对饭菜调整后的情况进行及时跟踪和反馈,尽量第一时间将师生的建议向食堂进行传达,食堂会根据师生的需要再进行微调。

  据悉,为了给师生们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和丰盛的午餐,该校工会每学期都会积极向师生收集食堂饭菜的征集意见。同时,校监会的老师和学校工会会对学校食堂饭菜质量、卫生进行监管,对食堂员工的服务态度和质量进行监督。

  “老师和学生们吃满意了,就是对我工作的最大支持,”赵跃明老师说道,“众口难调也能调,我们会尽量满足大家的意见!”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