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南市中心幼儿园:廉洁从教, 坚守教育净土

2019-05-21 14:11:50 来源: 陆闪闪

  “廉是清廉,就是不贪取不应得的钱财;洁是洁白,就是指人生光明磊落的态度;清楚一点的说,廉洁就是说我们做人要有清清白白的行为,光明磊落的态度。”5月20日,南市中心幼儿园全体教师开展了“廉政专题大讨论”活动。

  “作为一名幼儿教师,要廉洁从教、服务幼儿,在工作中,用廉洁的标准自我约束,自觉保持清廉纯洁的作风。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从自身做起、从工作做起、从家庭做起,营造清廉奉公的工作及家庭氛围,进一步加强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更好地服务学生、家长和社会,共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包雪丹老师说。

  在一旁的楼杨琳激动地说:“通过警示教育,既提高了我的认识水平,又从反面教材中汲取了教训,从点点滴滴处严格要求自己。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时刻提醒自己,时刻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服务意识、勤政意识。要真正做到对得起党组织的精心培养,对得起家长的信任和重托,对得起给予无限关爱的同事和家人。”

  项秋月老师说道:“学校要求每个老师学习‘学习强国’这个平台,我觉得非常的好,它是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指尖的加油站。”老师纷纷说了自己的想法。会议要求老师撰写一篇关于廉政专题大讨论的心得体会。

  “光明磊落心坦诚,心底无私天地宽,千朵“廉”花开校园,万颗童心树廉洁!廉洁从教,经守教育净土”园长杜燕君说道。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