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市特殊教育学校;情暖特殊儿童 欢度六一

2019-05-30 12:50:41 来源: 邵丽婷

  5月30日,儿童节前夕,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收到了一份份暖心礼物。当日上午,市妇女联合会主席何芳萍、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韦国锋、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陈国跃等一行数十人走进特教学校,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校园清爽精致,真的很漂亮!”“孩子们的画还挺有趣的!”客人们一路参观校史室、个训功能室,走进特教教室,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二年级教室里,孩子们与叔叔阿姨们热情地打着招呼,“叔叔阿姨们好!”走过职高班时,当得知学生会在烹饪室里,自己做饭自己吃,自己收拾整理,何芳萍不住地点赞道:“培养他们的生活能力,挺好的,老师们很用心也很辛苦!”党建走廊里,陈国跃看着公示栏,笑着说道,“你们的党员同志普遍都很年轻,要多吸收接纳优秀青年。”韦国锋一边走一边交流着,对学校的印象,“这里的老师都很有爱,孩子们也很可爱,我来了好几次,每次都感觉很温暖。我们要多多关爱这里的孩子们。”

  慰问金、牛奶、图书、玩具、水果,客人们为孩子们准备了精美而贴心的小礼物,“祝孩子们节日快乐!”一行人临行前再三叮嘱着。“每年六一节前夕,学校的孩子们都会收到来自各界的节日祝福和暖心礼物。今年也不例外,孩子们很开心,也很幸福!”该校校长王荣仁介绍道,“下午,农工党来校为孩子们免费提供血项体检,明天,民盟三支部的盟友来校与孩子们一起游戏。学校也为孩子们准备了少先队入队仪式、游园会活动,与孩子们共庆六一。”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