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春蕾白云分校:法治阳光伴我行 幸福成长有保障

2019-06-02 13:05:54 来源: 项静

  近日,春蕾学校白云分校邀请白云街道综治办徐莎开展“法律就在我们身边”法制教育讲座,五年级全体师生到场聆听。

  徐莎结合未成年人的特点,以真实、生动的案例进行讲解,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并提前为学生准备了关于“全民参与,无毒家园”的法治宣传册,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学生们在认真学习中进行快速抢答,得到了精美的礼物。同时,一块块展板深深地吸引住了现场所有的师生,他们还带来了学生们精心挑选了最实用的安全知识和禁毒知识等,教育同学们要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及行为,提高鉴别能力,要学会感恩、谨慎交友、克服不良生活习惯。

  本次讲座使学生明白要规范自己的言行,遵纪守法,要有自我防范意识,防止犯罪,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小公民。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