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市特殊教育学校:超燃!这所学校的游园乐翻天

2019-06-03 11:03:47 来源: 赖晨晨

  5月31日上午,东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六一快乐游园活动暨入队仪式”活动拉开了序幕。在父母的陪伴、老师的守护中,折翼天使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红领巾是光荣的象征,红领巾有着光荣的传统。各位新队员们,从今天开始,你们就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了。老师为你们感到无比的自豪。”看着主席台上少先队员代表为星星班的11名新队员们佩戴红领巾,主持人陈瑜动情地说道。随后该校校长王荣仁致辞,希望少先队员们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并期望孩子们在这个属于儿童们的节日尽情“撒欢”,欢乐畅玩。

  动感十足的开场秀《非洲鼓》拉开了帷幕,11名“印第安”小孩带领大家开启了奇幻之旅,强劲而有力的鼓点,一声声充满节奏的击打,时而高时而低,让台下的观众忍不住随着节奏动起来,让大家真切的感受到了原始活力和气息。

  精彩的文艺汇演结束后,紧随其后的是趣味十足的游园活动,在孩子们的无比期待中拉开序幕。

  “砰—”只见东东右手一挥,没等大家反应过来,前面的十个瓶子瞬间就倒下六个。“耶,太简单了!”胜利的士气很快弥漫了保龄球场地,队伍也在刹那间排成了长蛇阵。他们或甩,或滚,或砸,或丢,动作五花八门,瓶子也呈各式各样的倒地方式。玩得不亦乐乎。

  “哇!太厉害了,苗苗的五次打靶全命中红心。”在一旁观战的老师李丹芬兴奋不已。“我用筷子,弟弟妹妹用勺子,比赛开始—”小昂聚精会神的用筷子夹着弹珠。“呀,你的鼻子贴到佩奇的眼睛上了。”“我想再玩一次投球”……场上,孩子们牵着家长的手全身心地投入游戏中,笑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瞧!那激情的氛围惹得负责游戏的老师也跃跃欲试,老师陈美仙干脆上去秀一把。三米开外,“走!”伴随着叫声,胳膊甩出,一条漂亮的弧线呈现。“呀,全中!”5个圈圈一次性全套在了圆锥里。太厉害了!

  游园会设立的兑奖处,摆满了由民盟教育三支部的叔叔阿姨提供的礼物,仿佛在招呼着完成挑战的学生们。

  “此次游园活动,学校老师根据各年龄段,各学生的层次,量身定做适合他们的各类游戏项目,看着学生一张张阳光灿烂的笑脸,听着他们一阵阵清脆爽朗的笑声,我相信孩子们在玩中学习,在玩中成长,定都能收获满满。”少先队辅导员邵丽婷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