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湖溪镇中心小学:无悔青春,无愧于心

2019-06-04 10:46:49 来源: 吕军兰

  6月3日,湖溪镇中心小学党支部为深入贯彻落实金华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结合《东阳市教育系统“四不”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扎实开展“扛责任,强担当,思进取,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一步提振党员教师队伍精气神,召开“四不”自我剖析活动。

  前期,该校党支部已经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个人查摆和点评问题整改,党员教师以党小组为单位完成个人剖析。本次活动中,副书记张向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东阳市教育系统“四不”专项整治行动方案》,促使每一位党员认真学习行动方案,对照自身再次逐条剖析。接着对党小组的自我剖析问题进行总结并制定出有效的整改措施。促使每一位党员教师能对自己的言行负责,发挥党员的积极作用。“我作为新党员,要努力争取做一个敢担当,肯实干,接地气,思进取的党员老师。”刚加入党组织的金丽杭在自我剖析中说。活动中还有另四位党员教师代表就文件精神查摆问题、剖析自己。张晓群从青年教师的身份出发,“照镜子,理衣冠”畅谈了自己在学习方面的欠缺与不足,并立志改变的决心。蒋宇斌立足课堂,针对自己的问题说道:“时刻保持党员的敏锐性,把师德放心中,提高自己的教学本领。”申屠军英直接针对自我进行深入剖析,谈到学习的主动性、教育开拓精神、自律性等问题,并表示要升华自己的境界,主力追赶超越。吕一江结合文件要求、结合学校要求,表立场,表态度针对自身实际查摆问题。

  “曾子曰:吾日三省吾身。相信党员教师会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自省,在中正视问题,剖析自己,在‘自省’中落实责任,肩负使命。奋斗的青春才是最精彩的。”活动最后,该校党支部副书记张向阳进行了点评,讲述了学校里老师们主动积极的各种表现,以真实行动鼓励全体党员对照文件精神,查摆问题,剖析自己,见缝插针,发扬“钉子精神”,不断提升自我,为全体教师做好表率。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