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南马中心幼儿园:舞蹈培训也是教师的必修课

2019-09-24 11:09:38 来源: 张芝光

  9月23日下午,南马幼教联盟的教师在花园外国语幼儿园开展舞蹈技能培训,由专业老师张杰婷现场指导。

  “加上甩手,这个动作就像擦汗,手臂在额头上滑过自然甩到旁边,舞蹈动作其实就来至于生活。”张杰婷用浅显易懂的语言把基本动作进行了介绍并示范,参加培训的老师们反复揣摩着民族舞蹈的特征,把握重点,力争动作规范,在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中,享受着舞蹈带来美的意境。欢快的旋律遇到优美的舞步碰撞出激情的火花,更将每位教师的青春活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据悉,为了提升全体教师的五项基本技能,南马幼教联盟每周活动如期举行,计划逐项开展培训,今天的舞蹈培训是其中之一。

  “适时的培训,不仅能激发教师自身专业技能的成长,更能使其将所学融入到实际的教学活动中去。”南马大拇指幼儿园园长吴玉仙如是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