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斯村小学:喜迎少代会 红领巾心向党

2019-09-24 14:30:05 来源: 吕怡情

  “我以后要更加努力学习,让我胸前的红领巾更加红艳。”“我对少先队的了解更加多了。”近日,“少先队”成了斯村小学的热门词汇。为迎接金华市第七次少代会的召开,斯村小学大队部开展了“喜迎少代会,红领巾心向党”的主题活动。

  当天下午,学校各中队根据不同年龄段的少先队员的特点,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分享流会。一年级和二年级的中队辅导员们通过观看影片、看图片等方式向队员们介绍了关于少先队的知识,让员们在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到了更多的知识;三年级的中队辅导员让队员们分享了自己与红领巾的身边故事,让人倍感亲切;四年级的中队辅导员则让队员们写下自己的微心愿,每个心愿都是孩子的心声;五、六年级的辅导员让队员以画手抄报、写提案的方式迎接少代会的到来。

  “以迎接少代会这个契机,让队员们增强对少先队组织的归属感和光荣感。”斯村小学大队辅导员包琳奕如是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