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吴宁五校:家校合力 美化教室

2019-10-30 14:07:54 来源: 蔡巧英

  连日的阴雨阻挡不了家长的热情,近日,吴宁五校五4班教室里,有许多家长带领孩子与老师一道加入了美化教室的队伍。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题为“放飞梦想,收获希望”,由家委会会长楼佳琦的妈妈组织,由姚畅的妈妈设计,由19位家长共同参与协助完成。活动中,家长孩子以造型别致的花,全手工编织出和平鸽、五彩花、人物刷等元素。一双双眼睛,或无限神往,或俏皮可爱,或天真无邪,或专注痴迷,书写着孩子们天真的童年,畅想着美好的未来!

  这次板报设计均出自家长、孩子之手,从创意编排到材料购置,从色彩搭配到位置落实,从图案美化到最后修饰提升,家长孩子们亲力亲为,耐心细致。参与了这次活动的孩子陈煜祺在他的日记本上写上了活动感言:“我缓缓缓贴上了自己的刷子,仿佛看见一只白鸽正飞扬在红色的天空中,向那梦想飞去……”楼佳琦妈妈深有感触地说:“这正是我们组织这次活动的初衷,孩子们能放飞梦想,收获希望,我们家校的教育合力就形成了!”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