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市第二实验小学融德育于周一升国旗仪式

2019-12-04 13:59:25 来源: 卢惠兰

  12月2日,市第二实验小学五年级(2)班的3名家长代表受邀参加了该校的周一升国旗仪式。这是该校利用周一升国旗仪式这一载体,实施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道德教育的一个剪影。

  为了增强师生的爱国爱校意识,市第二实验小学每周确定一个德育主题,通过国旗下讲话、德育主题朗诵、小品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来举行升国旗仪式,不仅增强了师生的自豪感、成就感,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促进了家校联系,使学生对垃圾分类、勤俭养德、健康东阳建设等有了更多了解,营造了和谐校园氛围。

  对此,家长代表卢敏倩感慨万千:“国旗下的朗诵声情并茂,孩子们的声音稚嫩有力,升旗手的步伐整齐坚定,五星红旗在全场少先队员的队礼下庄严升起,那一刻庄重又神圣。”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