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千祥中心幼儿园:当好宪法义务宣传员

2019-12-05 08:50:37 来源: 张琦

  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教育,12月4日,千祥中心幼儿园以“宪法宣传周”为教育契机,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开展相关普法教育活动。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为树立宪法权威,激励教师们忠于和维护宪法,还组织教师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在该园园长马杭笑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员工在园内升旗台下庄严宣誓。一阵阵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植根进每位教师心中。在谈话环节,教师们纷纷表示在当好义务宣传员的同时,更要以身作则,发挥榜样的作用,不忘初心,做个孩子喜欢、家长满意的好老师。

  还了解到,在接下来的行动中,为有效提升宪法宣传周活动效率,该园结合幼儿园孩子们的能力特点,利用动画短片形式,教育幼儿从小爱祖国、守法纪、做个懂礼貌,有道德、守纪律的小公民。同时还结合幼儿园公众号、班级微信、《致家长一封信》、国旗下宪法讲话、教师宪法知识竞赛等不同形式向全园师幼、家长宣传宪法宣传周主题内容,走真、走实开展好“宪法宣传周”活动。

  “我们要继续当好宪法义务宣传员,弘扬宪法精神,牢固树立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积极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启动仪式结束后该园园长马杭笑对全体教职工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