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画溪小学:分享疫情中的班级管理经验

2020-06-04 15:26:00 来源: 王学华

  “通过观看网上直播学习,我让学生在家自主完成各科作业,在线上批改学生的作业。”6月2日中午,画溪小学各班班主任齐聚会议室,603班王庆雯老师抛砖引玉,五、六年级的其他班主任紧随其后畅所欲言,分享在疫情中的班级管理经验。

  “长期居家的不自由,在线学习导致一些孩子出现作息无规律、学习缺乏兴趣、长时间玩手机、情绪烦躁等情况,针对同学们出现的一些心理问题。我及时在班级群带领孩子做一些游戏,分享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传播社会正能量,加强生命教育。”504班王芬老师分享道,为了保证孩子们能有个健康的身体,班级群里制定了一个健康打卡计划,每天让孩子们抽时间锻炼,并且每天都要坚持打卡,有效督促,确保孩子完成锻炼。”

  据悉,该校这一活动将以一周一学段,一人一角度的形式持续举办,分享内容不仅限于学习管理,更将注重孩子们的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