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横店中心幼儿园:筑军魂户外体验活动

2020-06-08 14:07:02 来源: 潘茜萌 吴健

  “弘扬爱国精神,捍卫尊严雄心”6月7日,横店中心幼儿园工会开展筑军魂户外体验活动。一大早教师们纷纷来到横店国防科技园,在教官的带领下参观了阅兵馆、飞机馆、探空馆和公共安全馆。不管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不禁赞叹起来,这些飞机和坦克太震撼了!参观完四大馆后,教师们展开了有趣的拓展活动。

  老师们分成了两大组进行比赛,分别进行了不倒森林、鼓动人心、一圈到底游戏。在本次拓展游戏中,教师提升身体素质,洗涤工作的疲乏,增强教师的健康意识,营造出团结协作、和谐发展的团队精神,丰富教师的文化体育生活。在整个活动,老师们情绪高涨,相互鼓励,相互配合。不时响起一阵阵笑声,一阵阵呐喊声,每个老师脸上都写满了幸福和喜悦!

  午饭时间到了,老师们大展身手,整个场地香味扑鼻,各道菜色香味俱全,真是让人大开眼界啊!好听的菜名,好看的样式,好闻的香味,真是让人垂涎欲滴!不仅色香味俱全,在营养成分上也是科学搭配,合理分量。这也充分说明,我们的教师们不仅上得了厅堂,也是下得了厨房的全能型达人。举“碗”干杯,祝福这美好时刻!

  本次筑军魂户外体验活动,不仅展现了教师们精湛的厨艺,还巩固了同事间的团结合作、关爱温暖的关系。同时展现出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彰显了美食文化与生活的完美融合,激励着大家阳光生活、幸福工作,为建设和谐向上的教师团队创设了良好氛围。成为一位“进得了课堂,下得了厨房”的完美横幼人。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