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上卢小学:快乐广播操,运动展风采

2020-11-12 08:50:02 来源: 虞琴琴

  11月10日下午,东阳市江北上卢小学的操场上,各班同学精神饱满、着装整齐,原来该校正在举行广播操比赛。他们昂首挺胸,伸展、踢腿、体转、跳跃等动作规范、整齐划一,充分展示出青春活力和朝气蓬勃、激情飞扬的精神风貌。

  为了迎接本次比赛,学校首先成立了领导小组,下发了详细的比赛方案,赛前各班进行了积极的准备,体育老师、各班班主任精心策划、密切配合、积极训练,充分利用上午广播操、体育课的时间,积极投入,组织训练。校园里经常可见老师们辛勤指导、同学们刻苦训练的身影,力求让每一位同学掌握动作要领、节奏和力度要求。

  比赛中,参赛的各个年级身着整齐划一的服装,动作规范整齐,井然有序。由于在赛前作了认真的准备,同学们比赛中热情高涨,个个都表现得精神饱满,充满朝气和活力,展现出同学们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风貌。从预备节到跳跃运动、整理运动,一伸手一抬腿,每一式都刚劲有力。规范整齐的动作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更是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在做操的时候我还是有点紧张的,怕做错了动作,还好平时练得多,这次我们班可是一等奖呢!”比赛结束后,四(2)班金哲谦同学兴奋地说道。

  “做操时的正确身体姿态不仅能带来最佳的锻炼效果,更能使人身心愉悦。希望学生们通过这次比赛能够更加认真的对待广播操,更加热爱自己的班集体,健康快乐每一天。”体育老师厉晓倩说道。

  据悉,上卢小学一直以来注重培养学生的体育精神,促使学生主动参与体育活动,形成坚持锻炼的良好习惯。让学生从小养成主动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和爱好,从而培养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合作精神和坚强毅力,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

  “学校举行这次广播操比赛,不仅是为了检验了学校广播操教学的效果,更重要的是增进了班级的团结和友谊,提高了广播操的质量,培养了学生的组织纪律性,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展示了同学们奋发向上、拼搏进取、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校长潘旭东如是说。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