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宅小学:规范校外培训,提高教育质量

2021-05-31 17:13:14 来源: 王丽娜

  “请大家一定按照上级颁发的文件要求来规范办学。”“各培训机构要扪心自问,培训是加重了孩子的负担,还是减轻了孩子的负担?”……5月28日上午,东阳市城东街道李宅小学召开了校外培训机构规范会议,会议主要由李宅小学校长厉倍倍主持,城东各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

  据了解,为保障学生在校外培训、辅导机构的安全学习、正确学习,李宅中心小学一直与城东区域内各培训机构保持联系,时刻关注其发展动态。在暑假来临之际,李宅小学主动联系了城东区域内的各培训机构负责人来参会。

  “现在暑假快到了,许多培训机构已经开始招生和收费,但希望大家作为教育人,能够少一些盈利性思维,尽量使收费合理。”“平时在园区内可以定时检查基础设施,比如看看围栏是否有松动迹象,并做好登记,防患于未然。”厉倍倍从培训收费、校园安全、交通安全、邻里关系、人际交往等方面给各机构负责人提供了多个可行性建议与举措。“厉校长真是事无巨细,给了我们这么多建议与提醒,今天这场会来得太值了!”各培训机构负责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决心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来办学。会议结束前,各位培训机构负责人还集中学习了相关文件,并签署了《东阳市校外培训机构行业自律承诺书》。

  “咱们同是教育人,都希望孩子们能越来越优秀,希望大家在明确了一些规则后,可以规范办学,为提高东阳教育质量共同努力!”李宅小学校长厉倍倍如是说。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