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罗屏小学:多彩“课间”,快乐锻炼

2021-09-15 10:58:43 来源: 厉佳惠 金晓宁

  “小小肩膀,上呀上学堂……”每天早晨8点半,罗屏小学的操场上总能传来动感而又充满童趣的音乐声,孩子们捧着排球正激情昂扬地做着具有“罗屏小学特色”的早操——舞动排球。

  “这套排球操让我们充满了力量,让我们积极向上,更加努力的学习,天天都是快乐的。”五一班王博远这样说。沉甸甸的书包,疲惫的脚步,课间曾经忙着写作业的小小身影,奔跑在了操场上,雀跃在翻飞的绳子间,在体育老师的指导下做排球操、垫排球、跳绳……

  自秋季开学以来,罗屏小学积极推动“双减”政策落地见效,除了完善课后托管服务,减轻学生课业负担外,学校还在“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中渗透美育、德育,从而达到健康学生体魄、美化学生心灵、缓解学习压力的目的。

  “为每一位孩子的健康体魄保驾护航,身体健康是基础,‘以体育人’,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奠基。”校长何旭英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体美劳不可或缺。”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